晴時多雲

英業達董座李詩欽:盼台股能穩在萬點之上

2015/04/27 12:51

英業達(2356)董事長李詩欽認為,這是好事,期望台股能持續穩在萬點之上,但產業界面對經濟景氣未很旺之際,需透過產品創新才能保持競爭力。(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台股今天盤中攻上萬點,英業達(2356)董事長李詩欽認為,這是好事,期望台股能持續穩在萬點之上,但產業界面對經濟景氣未很旺之際,需透過產品創新才能保持競爭力。

由工研院主辦的「國際超大型積體電路技術研討會」(VLSI)今天上午起在新竹國賓大飯店開幕,今開幕活動重頭戲即是受矚目的「2015 ERSO AWARD」頒獎典禮,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力旺(3529)董事長徐清祥、敦泰(3545)董事長胡正大為今年得獎人。

李詩欽受訪時表示,台股盤中上萬點是好事,他期望台股能持續穩在萬點之上,並繼續往前走,目前經濟景氣從產業界來看並沒有很旺,他認為需透過產品創新才能保持競爭力。

胡正大、徐清祥對台股回到萬點也樂觀其成,從個別產業來看,胡正大認為,目前中國五一長假在手機拉貨蠻強勁,估第2季營運會比第1季好很多,第3季也不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