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詩欽、徐清祥、胡正大 獲頒ERSO AWARD

2015/04/27 12:28

2015 ERSO AWARD得主為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右一)、力旺董事長徐清祥(右二)、敦泰董事長胡正大(左一),左二為科技部部長徐爵民。(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由工研院主辦的「國際超大型積體電路技術研討會(VLSI)」今天上午起在新竹國賓大飯店開幕,為期三天估計將約有近千位產官學界人士參與,今開幕活動重頭戲即是受矚目的「2015 ERSO AWARD」頒獎典禮,今年得主是英業達(2356)董事長李詩欽、力旺(3529)董事長徐清祥、敦泰(3545)董事長胡正大。

ERSO AWARD 肯定徐清祥長期推動IC設計產業的努力,帶動力旺電子成為全球最大的嵌入式非揮發性記憶體技術開發及矽智財供應商;胡正大積極深耕IC設計技術,掌握顯示與觸控兩大產業趨勢,帶領敦泰創造面板IC零組件整合的新契機;李詩欽對提升電腦與設備製造的產業價值有所貢獻之外,對促進英業達往雲端、智慧家庭等多角化營運也深耕投入心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