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創夢群募平台兩波專案成功 募集124萬

2015/04/27 11:25

專屬台灣文創產業的「創夢群募平台」於2月6日正式上線,開站以來,前二波共8個專案陸續完成。(情境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專屬台灣文創產業的「創夢群募平台」於2月6日正式上線,開站以來,前二波共8個專案陸續完成,總共成功募集了近124萬元,共有443人次贊助支持,並且8個專案在社群網站上總計被分享了4511次之多!更難得的是,目前的專案全部募資成功,是台灣群眾募資難得的紀錄!

在創夢群募平台上的募資提案,以文創品牌或個人創作者居多,包括訴求環保與創意的紙相機品牌「紙可拍」、藝術電子商務平台「藝高文創」、有機棉服飾「MOJIL」以及知名畫家海蒂朵兒,這些提案者共同的特質就是充滿夢想與熱情,希望能夠推廣自己的理念或作品,而創夢群募平台除了與提案者共同努力企劃群募提案,更提供了跨領域的資源媒合,成功地為這些提案新創團隊募集展開夢想的第一筆資金,並達到宣傳品牌的目的。

除網路的分享與推廣外,創夢群募平台更為提案者爭取實際與民眾接觸的的機會,從2月6日開始,於華山文化創意園區展出了為期兩個多月的「群募主題展」,接下來,創夢群募平台更會於即將展開的「台灣文博會」登場,從4月29日到5月4日,在華山文創園區的四連棟,展出現在正在募資中的專案及募資成功的經典案例,讓更多台灣文博會的參展民眾,都能更深入瞭解努力耕耘的台灣文創品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