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美食旗下「這一鍋」火鍋店 進駐信義商圈

2015/04/24 21:55

F-美食(2723)旗下「這一鍋」火鍋店今日進駐信義商圈,開出全台第8家分店。(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F-美食(2723)旗下「這一鍋」火鍋店今日進駐信義商圈,開出全台第8家分店,預估下半年再開2家分店,年底全台總店數將破10店,年營收並可望由去年的近4億元成長逾5成,挑戰6億元。

F-美食表示,「這一鍋」目前在全台已有8家分店,包括台北3家、桃園及台中各2家、新竹1家,同時已進軍中國市場,在上海開出第1家旗艦店,「這一鍋」目前小型店平均單月營業額約400萬元,中大型店單月營業額達約600萬元。

新開的台北信義店屬中大型店,座落在捷運信義線大安站商圈,總坪數達228坪,內有210個客席位置與5間包廂,可因應附近上班族、家庭聚餐需求,估計單店年營收將挑戰8000萬元。

該品牌並預計今年在台灣開出1~3家中大型店,以中北部為主;中國則預計再開1~2家,仍鎖定上海市場為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