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立光天價 散戶興嘆 謝金河:該思考分拆

2015/04/21 18:14

大立光今天股價一度衝到3010元,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認為,大立光也到了該思考分拆的時候。(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立光今天股價一度衝到3010元,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認為,大立光也到了該思考分拆的時候。

謝金河今天以「大立光應思考分拆大計」為題在臉書發文指出,大立光,今天股價一度衝到3010元,寫下台股的新里程碑。

謝金河認為,現在買一張大立光要300萬元,已經到了多數人買不起的地歩,也是到了思考該如何讓投資人能夠買得起的方法。

謝金河指出,台灣雖然沒有國外的股票分拆制度,但大立光可以考慮無償配股,把分母變大,譲資本額擴大都可行。

以下為謝金河臉書貼文:

大立光應思考分拆大計台灣至尊股王大立光,今天股價一度衝到3010元,寫下臺股的新里程碑。大立光去年創下EPS145元的空前紀錄,今年第一季又創造44.07億的高獲利,EPS32.86元,今年加速高成長,也成了市場上尊貴無比的最髙價股。其...

Posted by 謝金河 on 2015年4月21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