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興華:市府安全模擬失真 是失敗案例

2015/04/21 15:15

遠雄集團21日召開記者會,由建築師羅興華(右起)、遠雄集團公共事務室副總蔡宗易與遠雄巨蛋事業總經理湯佳峯等提出「大巨蛋安全體檢報告」,反駁市府版的體檢報告。(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針對北市府提出五大關鍵問題,建築師羅興華花費一個小時簡報提出反駁,並提出總結,安檢小組委託日本廠商的安全模擬,因引用偏差導致,結果偏頗且違反常理,屬於失敗模擬,不應該採信,屬失敗案例。

遠雄巨蛋總經理湯佳峯強調,該案完全依所有公法審查取得建照與施工,程序內容完全合法。而且根據內政部營建署針對101大樓、高雄巨蛋、台北小巨蛋等均依防火避難性能審查機制評定,市府所謂法規不周或聯合審查機制,請北市循程序修法,不然上述個案沒有一個符合要求。而且絕不能依未經中央主管機關核可之規範據以要求,否則日後將無責任單位,而且政府公權力何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