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仍臨季線挑戰 大立光今闖3000元天關

2015/04/21 09:11

台股昨日面臨季線保衛戰,但在股王大立光帶投撐盤情況下,順利守住季線,但法人表示,市場缺乏量能,台股本週可能將持續在季線上下震盪。(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股昨日面臨季線保衛戰,但在股王大立光(3008)帶投撐盤情況下,順利守住季線,但法人表示,市場缺乏量能,台股本週可能將持續在季線上下震盪。

大立光昨股價收在2935元,盤中一度創下2980元,改寫台股新天價,今天有望挑戰3000元天關。在大立光帶頭力挺下,台股量縮價跌,但仍守住9540點季線,在市場缺乏量能的情況下,未來走勢仍要看外資態度。

雖然在昨日美股因為中國降準激勵下大漲,但《蘋果日報》報導,台新投顧總經理莊明書表示,本週美國仍是財報週,美元強勢仍將不利企業表現,預期本週台股仍有跌破季線疑慮,可能會在上下區間震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