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抗品牌老化 星巴克每杯熱拿堤都有拉花

2015/04/09 22:09

打造精緻化服務,即日起消費者至星巴克門市購買熱那堤,每一杯都會有美麗的咖啡拉花(Latte Art)(圖由統一星巴克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星巴克(Starbucks)登台17年,抗品牌老化,統一星巴克今日宣布啟動「創新服務、體驗升級」計劃,不僅門市夥伴制服全面更新,在店內飲用熱拿堤咖啡,每一杯都會有咖啡拉花,門市也將提供桌邊服務。

統一星巴克總經理徐光宇表示,根據全球星巴克內部調查顯示,相較其他區域,台灣、上海等顧客平均在門市停留時間較長,相對需求也增加,因此亞洲地區率先提出「Second Service」的概念,將提供久坐顧客貼心的桌邊服務,強調不定時主動走出櫃台,主動到桌邊關心顧客需求,提供美好的消費體驗。

同時,門市夥伴制服全面更新,不僅以白襯衫,增加整體整齊度,更在胸口加上星巴克LOGO,以黑或綠兩色在襯衫領口、袖口等處滾邊,並搭配特別挑選過戴起來更有精神的貝雷帽及馬帽,讓形象煥然一新。

為更符合台灣消費者需求,今年年初更針對1萬4千名熟客進行問券調查,鎖定在既有服務上,可如何延伸、加強顧客體驗;根據調查結果分析顯示發現,有高達7-9成的顧客在星巴克門市的體驗過程中,針對個人化及精緻化的店內服務備感期待。

所以,即日起,消費者至星巴克門市購買熱那堤,每一杯都會有美麗的咖啡拉花(Latte Art),無論是心型或是夥伴其他的創意;針對外帶飲品,將依據不同節慶或門市主題,以簡單的祝福話語或圖像,帶給顧客驚喜的星巴克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