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艾克曼說:我就是要讓賀寶芙垮掉!

2015/03/31 20:27

避險基金大亨艾克曼週一表示,讓營養補給品巨擘賀寶芙垮掉,是他能做的最重要事情。(彭博)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過去2年多來,指控美國營養補給品巨擘賀寶芙,以老鼠會(pyramid scheme)吸金詐財的避險基金大亨艾克曼(William Ackman)週一表示,讓賀寶芙垮掉,是他能做的最重要事情。

艾克曼在華府機構投資人協會的一場會議中表示,賀寶芙針對沒有移民文件的拉丁美洲民眾和其他窮人進行非法多層次傳銷,已對他們造成嚴重的傷害,呼籲持有賀寶芙股票的在場聽眾,趕快出售這檔股票。

艾克曼操盤、規模達200億美元的避險基金Pershing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在2012年12月首度揭露賀寶芙進行非法的多層次傳銷,並稱放空賀寶芙的部位達10億美元。

賀寶芙已強烈否認艾克曼的指控,但美國證交會(SEC)和聯邦貿易委員會目前正在調查該公司。

對於艾克曼的最新攻擊言論,賀寶芙發言人拒絕置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