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燈會成功行銷台中 「中屋北賣」兩週賣30戶

2015/03/28 16:46

富旺國際舉辦「2015RICH計畫「四案聯合開賣酒會,28日盛大舉行(記者陳品竹攝)

〔記者陳品竹/台中報導〕台中市元宵燈會行銷台中市成功,1500萬人次的觀燈人次,也帶來北部客在烏日置產,富旺國際(6219)28日在」富旺RICH計畫「,舉辦4案聯合開賣酒會。董事長林正雄指出,富旺在高烏鐵烏日重劃區的」自由之翼「,在元宵燈會期間(3月6日~15日)總計銷售了30戶,其中桃園一戶人家兄弟姊妹訂了6戶,顯見高鐵一日生活圈的便利性,成功讓」中屋北賣「。

富旺國際28日舉辦所推出的4個建案聯合開賣酒會,包括烏日區的」自由之翼「、」天藍「,美術館特區」國美天藏「、北屯雙捷特區」米蘭雙星「,現場冠蓋雲集,市長林佳龍、立委黃國書、楊瓊櫻、江啟丞、蔡錦隆及建築房仲相關產業業者200多人與會。

富旺國際董事長林正雄致詞時指出,城市行銷對房市正面加持的道驚人,今年主辦全國元宵燈會的台中市,燈會地點選在烏日高鐵區,出站即是燈會區的便利,也讓台中今年的燈會吸引1500萬人次,看好完宵燈會對房市的加持,富旺特別加強位在烏日高鐵重劃區」自由之翼「的定看板廣告,果然一天接獲好幾通預約看屋的電話,在元宵燈會的兩週期間,總共賣了30戶,而且幾乎是北客。主要原因,來看燈會的北客,第一次體會到烏日交通便性,加上林佳龍市長的烏日副都心的政見,成功讓」中屋北賣「。

林佳龍市長表示,對於烏日地區,他有」1、2、3、4、5「的定位,包括1個副都心、高鐵、台鐵、捷運3鐵共構,中山高、國道3、74線快速道、台1線4條快速道及包括中彰等5座大橋,其中興建中及計畫執行3座是連結彰化地區,將來彰化將與烏日形成一個高鐵烏日生活圈。從這次燈會證實,烏日交通網的便利性,對北客有極大吸引力,烏日未來發展可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