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魏應交辭台灣之星董事長 頂新:落實公司治理

2015/03/27 22:05

魏應交(前排中)在完成台灣之星開台後,今天辭去董事長一職。(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頂新集團董事長魏應交辭任台灣之星電信公司董事長,頂新集團表示,落實公司治理、引進專業經理人參與集團轉投資事業體的經營管理,是集團既定的發展方向,未來集團轉投資事業體都將依此方向辦理。

頂新表示,魏應交完成台灣之星前置催生與開台營運的階段性任務,在競爭激烈的電信產業市場,提供一個「物超所值、超乎想像、讓消費者感動」的通訊平台,不僅為台灣的電信市場帶來嶄新的活力,也實質展現在台灣之星各項成長的營運數據之上。

魏應交深信,台灣之星經營團隊會持續以堅定的信念,「顛覆規則、挑戰世界」,創造企業永續經營的價值;每位工作同仁也會勇於追求創新卓越,以緊密的支援與關懷,發揮最大的團隊力量,與消費者共創一個嶄新優質的電信平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