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月電子發票 7人中千萬大獎

2015/03/27 20:01

財政部今公布,1、2月電子發票共有7位千萬元特別獎、7位200萬元特獎得主。(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邱柏勝/台北報導〕3月25日開出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千萬元特別獎號碼為「60538935」,財政部今公布電子發票共7人中千萬大獎,其中1位幸運兒是以知名網購服飾品牌「OB嚴選」會員載具索取電子發票。

財政部統計,1、2月電子發票共有7位千萬元特別獎、7位200萬元特獎得主,其中1位千萬元特別獎得主及1位200萬特獎得主,分別是以「OB嚴選」會員載具與電子商務網站「數字科技」載具索取電子發票,將由營業人通知消費者領獎,其餘未使用載具的消費者,則由消費者自行兌領。

另外,本期統一發票首度增開10組「無實體電子發票百萬獎」,其中1張中獎發票是以悠遊卡載具歸戶到自然人憑證,且已設定自動匯款,所以該名幸運兒無須自行對獎,系統會主動通知,且中獎獎金也將自動匯入指定帳戶。

財政部近年來大力推動發票無紙化政策,希望全台每年開出的80億張紙本發票,最終全面無紙化。為鼓勵民眾利用載具索取無實體電子發票,今年1、2月統一發票首度增開10組百萬元專屬獎;同時將原本3000組2000元的獎項,增加至5000組,對中統一發票各獎別,同時又對中專屬獎號碼的消費者,可選擇獎金較高的獎額兌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