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邦電財務長溫堅退休 遺缺由黃求己升任

2015/03/27 18:52

華邦電(2344)現任財務長暨發言人溫堅申請退休,由財務處協理黃求己升任副總經理及財務長,同時兼任發言人一職,此項人事任命案預計將於4月1日正式生效。(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利基型記憶體廠華邦電(2344)今天宣布人事異動案,現任財務長暨發言人溫堅申請退休,由財務處協理黃求己升任副總經理及財務長,同時兼任發言人一職,此項人事任命案預計將於4月1日正式生效。

華邦電表示,溫堅於2004年加入經營團隊擔任財務長一職,在華邦電邁向利基型記憶體的轉型成長過程中,發揮他的金融專業和產業經驗推動公司財務穩健透明,除受到法人投資者和各界的肯定外,多年來在財務中心的領導與貢獻更深獲經營團隊、同仁的認同。

新任財務長黃求己畢業於美國印第安那大學企業管理碩士研究所,曾任外商銀行副總職務。2002年底加入華邦擔任財務處主管,負責公司財務分析、規劃與管理。華邦表示,黃求己在金融領域有豐富經驗,對公司業務也已相當熟悉,是相當適合的財務長人選,將能領導華邦財務與會計團隊邁向新里程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