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趕緊去加油!下週油價恐漲0.5元

2015/03/27 12:24

本週油價恐怕要漲半塊錢元了!由於葉門戰事引發國際油價上漲,根據中油油價公式計算,預估下週汽柴油每公升將漲新台幣0.5元。(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週油價恐怕要漲半塊錢了!由於葉門戰事引發國際油價上漲,根據中油油價公式計算,預估下週汽柴油每公升將漲新台幣0.5元。

若下週國內汽、柴油價格調漲0.5元,調整後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4.2元、95無鉛汽油25.7元、98無鉛汽油27.7元、超級柴油22.2元。

由於葉門危機升高,導致國際油價大漲,根據中油官網26日最新資料,中油調價指標週均價較上週上漲2.28美元。若葉門情勢加劇,不排除油價有繼續上漲超過0.5元的可能。

本週實際調幅仍待中油週日公佈,至於台塑是否將祭出延後調漲策略,也須待台塑正式宣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