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夏戀死灰復燃!郭董不死心 還是想買夏普

2015/03/20 16:44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上週接受日本《東洋經濟週刊》獨家專訪,表明針對夏普經營重建與出資計畫,有意重啟協商。(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夏戀死灰復燃有譜!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上週接受日本《東洋經濟週刊》獨家專訪,表明針對夏普經營重建與出資計畫,有意重啟協商,郭台銘更透露,本月中就向夏普債權銀行團(東京三菱銀行UFJ與瑞穗銀行)表達鴻海的意願。

對此,鴻海證實,上週郭台銘確實接受日本《東洋經濟週刊》專訪,其他不予評論。

夏普近期再爆財務危機,傳出可能向銀行求援,正巧,之前鴻夏戀破局後,郭台銘用個人入股夏普的堺工廠,合約期限為三年(2013年-2015年),到今年3月下旬期限到前可以由2家公司協商更新,使得鴻夏戀有望死灰復燃,重啟協商。

根據該週刊報導,郭台銘提出的出資條件有二,一是要看到夏普重整計畫書,再來則是要了解夏普和日本其他大製造商合作意向書,並了解有哪些廠商。

郭台銘在採訪過程中對《東洋經濟週刊》記者表示他對夏普出資和支援經營的想法,也表示「已經」和夏普債權銀行團表達過鴻海的意願。

今日東洋經濟Online率先披露郭台銘獨家專訪部份內容,該專訪將刊登在下週一出刊的《東洋經濟週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