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賀寶芙世界紀錄運動日 締造金氏世界紀錄

2015/03/06 16:30

賀寶芙全球大串連,創造「世界紀錄運動日」。(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賀寶芙為持續推廣「健康活躍新生活」的概念,並歡慶賀寶芙35週年,在全球82個國家,各自當地時間的3月7日早上9點舉辦「世界紀錄運動日」,挑戰「在24小時之內,全球最多人一起參加高強度間歇訓練運動(HIIT)」的金氏世界紀錄®。

台灣賀寶芙也在台北、台中及高雄舉辦「世界紀錄運動日」,加入全球串聯活動。共號召全台逾1,000名民眾共襄盛舉,與世界各大城市連線動起來,體驗「健康活躍新生活」。

根據時區的不同,最早展開運動日的是紐西蘭的奧克蘭市;而單單在印度,就有超過40個城市共襄盛舉。除了台灣的台北、台中、高雄,其他參與世界紀錄運動日的亞洲城市,還包括柬埔寨金邊、馬來西亞吉隆坡、中國、香港以及南韓首爾。此外,俄羅斯、義大利、挪威、土耳其和羅馬尼亞也各自都有超過1,000人參加這項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