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小漲 新台幣走揚暫收31.446元

2015/03/06 12:07

新台幣匯率早盤受到台股小漲帶動,呈現區間偏升走勢,中午暫以31.446元兌1美元作收,升值6.1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3.81億美元。(法新)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新台幣匯率早盤受到台股小漲帶動,呈現區間偏升走勢,中午暫以31.446元兌1美元作收,升值6.1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3.81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表示,國際美元續強,新台幣也表現不俗,但即將進入週末假期,加上傍晚美國要公布最新非農就業數據,使得銀行間操作仍保守,交投相對清淡,不太敢過度追價。

外匯交易員指出,若美國2月非農就業優於市場預期,不排除會再次激勵美元指數上揚,提高下週新台幣走貶機率,不過,由於目前31.5元價位壓力頗大,資金須有明顯出走,才有機會進一步突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