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遠傳簽訂2015年戰略合作備忘錄

2015/03/05 12:13

遠傳(4904)董事長徐旭東(圖右)與宏達電(2498)董事長王雪紅(圖左)在巴塞隆納MWC簽定第四代行動通訊戰略合作備忘錄。(遠傳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4904)董事長徐旭東與宏達電(2498)董事長王雪紅今日在巴塞隆納MWC簽定第四代行動通訊戰略合作備忘錄,共同致力於行動裝置整合、加值服務、行銷與通路全面性的合作,提供全台消費者4G LTE高速行動上網生活最佳體驗。

王雪紅指出,此次與遠傳電信簽署2015年戰略合作備忘錄,透過雙方資源整合,共同以超群的4G LTE高速行動網路帶來絕佳的消費者使用體驗,創造優質便利的生活。

徐旭東除與總經理李彬親赴MWC參觀,與宏達電簽訂戰略合作備忘錄外,也體驗宏達電此次在MWC中展出的穿戴式裝置HTC Grip,徐旭東指出,這款手環不但內建GPS定位功能可紀錄使用者運動狀況,也可監測睡眠並透過藍芽與手機連結,直接瀏覽來電和訊息通知,遠傳一定會積極洽談銷售這項產品,將最新最好用的穿戴式裝置提供給消費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