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注歐洲央行會議 新台幣陷入盤整

2015/03/04 12:06

歐洲央行(ECB)利率決策會議召開前夕,新台幣匯率陷入盤整格局。(法新社)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歐洲央行(ECB)利率決策會議召開前夕,新台幣匯率陷入盤整格局,反映中央銀行前一交易日尾盤作價阻升約1角匯價後,中午暫以31.4元兌1美元作收,升值1.08角,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4.3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表示,ECB明天會議為本週國際金融市場重頭戲,投資人關注是否有進一步寬鬆措施,在此之前,國際匯市缺乏方向指引,新台幣上午亦重回央行昨日收盤調節前的匯價,實質交易價格主要在31.4元附近整理。

外匯交易員指出,外資2月至今,天天站在台股買方,累計15個交易日共大幅買超1014億元,「感覺該進來的都已經進來了」,後續要留意何時開始獲利了結,反向匯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