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錦切入博弈產業 與伍豐策略聯盟

2015/03/03 18:02

樞軸廠信錦(1582)去年在三大產品助陣下,去年全年營運突破百億大關,表現相當亮眼。(圖擷取自信錦集團官網)

〔記者蔡乙萱/台北報導〕樞軸廠信錦(1582)去年在三大產品助陣下,去年全年營運突破百億大關,表現相當亮眼。看好博弈市場需求,信錦啟動多角化發展,可望於合作夥伴共同搶進博弈大餅商機,可望挹注今年營運再攀新高,每股獲利有機會坐六望七。

據了解,信錦為提高毛利率,今年三大產品線搶攻高階新品,今年第一季營運即淡季不淡,單季營收可達22億元水準,較年同期成長1成,創歷年同期新高。

法人認為,第二季將有新品上市效益,可望推升單季營收再攀高,有機會上看27億元水準。

法人表示,信錦擴大產業合作,將與伍豐(8076)共同切入博弈產業,初期信錦將先切入博弈機台,第一階段進軍中國的福利彩券,目前福彩樣本機台已完成,預計3月中下旬進行最後細部測試,待終端客戶確認後,最快下半年可望開始出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