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中華電信 簽訂2015年合作備忘錄

2015/03/03 09:27

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圖左)與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圖右)簽訂2015年合作備忘錄。(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2412)董事長蔡力行與宏達電(2498)董事長王雪紅今(3)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MWC展期,宣佈簽署2015年合作備忘錄,雙方緊密合作力求提供全台消費者4G高速行動上網生活最佳體驗,邁入4G時代第二年,持續提升服務價值且共創雙贏。

二家公司的合作展望包含「4G高速行動上網最佳體驗」、「差異化商品與服務」、「整合通路力量擴展雙方市場」以及「發展數位匯流產業合作」。

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表示,中華電信與HTC長期的緊密合作,雙方於今年將第五度簽署2015年合作備忘錄,延續2014年在4G 高速行動上網領域的合作成果,致力於創造便利快捷的行動生活,透過經驗與技術的分享與共享,期望滿足各類型消費者需求,享有最佳服務體驗。

HTC董事長王雪紅表示,此次與中華電信簽署2015年合作備忘錄,期望藉由雙贏的合作模式,鞏固雙方市場領導品牌地位,共同帶領台灣與世界接軌,在國際舞台掀起新風潮,開創4G高速行動上網的數位生活新風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