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中租亞太MA徵才計畫開跑 年薪200萬元起跳

2015/03/02 12:19

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宣布,中租亞太MA徵才計畫起跑。(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中租控股F-中租(5871)今日宣布,亞太MA徵才計畫開跑,將召募20名儲備幹部。其中,若順利完成二年半訓練,表現優異且成功派駐海外單位者,年薪可望200萬元起跳。

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表示,中租的營運規模,將自台灣繼續向中國與中南半島拓展延伸,除了中國30處服務據點,還有越南、泰國,以及規畫布局中的寮國、柬埔寨,需要勇於挑戰的年輕人一起為企業成長而努力。

中租控股董事長陳鳳龍指出,今年將徵才500名,其中包含20名儲備幹部,將提供年輕人更大的發展舞台。

中租控股亞太MA計畫,將中租快速、彈性的產品特色融入招募計畫中,強調「快速審核」及「彈性報到」二大招募特點。

中租控股指出,求職者在投遞履歷後,7天內給予明確回覆,合格者立即安排面試。「彈性報到」可謂業界首創,通過中英文初試、複試、專業簡報等甄選流程,錄取者全年共分三梯次彈性報到,整個甄選流程最快可在1個月內完成,求職者不用久候。

亞太MA計畫薪資,完整第一年保障80萬元,表現優異者,甚至第一年就能超過百萬元。二年半訓練完成,表現優異並派駐海外單位者,第三年薪資上看200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