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產》十大熱搜社區 美河市排名第一

2015/02/11 14:50

房仲網路事業部調查去年前十個搜尋度最高的社區,以近期備受關注的聯開案「美河市」搜尋度最高。(記者翁聿煌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房仲網路事業部調查去年前十個搜尋度最高的社區,以近期備受關注的聯開案「美河市」搜尋度最高。

信義房屋指出,從熱搜社區的排名中發現,消費者在買屋尋找物件時,會基於「大型社區好宅較多」、「捷運共構住宅較夯」、「新北市社區較熱門」這三大現象做為參考依據。

根據調查報告指出,民眾在信義房屋官網搜尋前十名社區分別為「美河市」、「玉上園」、「荷蘭村」、「海洋都心」、「新巨蛋」、「台北灣」、「世界之心」、「城上城」、「百達富裔」以及「海揚」等十個社區。

信義房屋新店中央店店長黃源祥表示,「美河市」為捷運共構住宅,也是新聞熱議社區,整體詢問度居高不下,加上今年9月後,該區有不少戶數的兩年奢侈稅限制期的期限告一段落,屆時將會有不少個案釋出,目前每坪價格52~62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