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產》不動產開發公會:公辦都更與民辦都更雙軌併行

2015/02/10 17:24

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陳春銅公開建議柯市府,將公辦都更與民辦都更雙軌併行,建立都更SOP。(記者林美芬攝)

〔記者林美芬/台北報導〕台北市都更幾乎是全面停頓,急煞所有開發商及有老屋等著都更的市民,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陳春銅就公開建議柯市府,將公辦都更與民辦都更雙軌併行,建立都更SOP,讓100%同意的都更案及權變釐正圖冊,給予快速通關,讓民眾真正有感。

陳春銅表示,支持「柯P新政」提出「公辦都更」的制度,針對不具市場性、但是需要更新的地區,推動大街廓整體再開發,但還是希望新市府團隊研議執行機制,選案試辦,來逐步落實。

陳春銅建議公辦都更、民辦都更要維持雙軌併行,民辦做不到的,公辦來處理,已經都更程序中進行的,讓民辦續行辦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