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市府、財政局肯定三創 郭守正感謝

2015/02/05 22:05

三創數位公司董事長郭守正今天宣布,台北資訊園區即日起復工。(記者涂鉅旻攝)

〔記者蔡乙萱/台北報導〕三創生活園區郭守正董事長今天(5日)出席北市府專案小組會議,郭守正董事長於會後首先感謝台北市政府與財政局肯定三創,給予正面評價。三創一直以來秉持合法、合理、合情的原則與台北市政府合作,未來雙方將往前朝八德商圈共榮與青年創業育成邁進,落實既有計畫,即日起開始復工,共同打造台灣的創意未來。

郭守正董事長表示,本BOT案在4年前招標時已設定為資訊產業專用,而三創在規劃經營時也知道面臨許多嚴峻挑戰,三創雖期待合理之利潤,但需承擔更多產業變遷之風險,所以看好三創未來經營發展者,三創願在法令許可之情形下,讓投資者一起共同追求利潤。

郭守正董事長強調,我們的核心目標是以三創為中心,與八德商圈共同發展,帶動城中經濟體起飛,並提供台灣年輕創業者需要的資源平台,我們特別感謝光華商場發展協會林文偉理事長、八德資訊商圈發展協會蔡若芸理事長肯定三創能帶動的效應,並呼籲照進度完工、開幕的期許;更感激眾多商圈的鄰居好友鼓勵,希望三創儘快復工,我們也將會立即復工,盡最大努力共榮商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