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慶豐收 送員工米+蜜+碗的積福禮盒

2015/02/04 23:59

台積電(2330)去年營收與獲利創新高,營運豐收,公司近日特別送給每位員工ㄧ份代表豐收的積福禮盒。(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2330)去年營收與獲利創新高,營運豐收,公司近日特別送給每位員工ㄧ份代表豐收的積福禮盒,盒內裝台灣的米、蜜與碗,意味著幸福總和,業界得知後紛羨慕台積電員工「好幸福」!

最特別的是,積福禮盒並附上卡片寫給員工「ㄧ份薄薄的禮,代表厚厚的心意,謝天,謝謝您,給台積電每位夥伴,掌聲鼓勵」,台積電員工及家屬收到這份公司的年禮,深覺得感動與特別。

台積電去年全年營收約為7628.06億元,年增27.8%,創年營收新高紀錄;全年稅後淨利達2638.99億元,年增達40.3%,賺1個股本,每股盈餘10.18元,也創全年獲利歷史新高,續居台股獲利王,市值也居台股最高。

為了感謝員工辛勤的付出,台積電福委會很認真尋找ㄧ份屬於台灣味的年禮,包括ㄧ組質樸的碗、台東好米及真蜜,三樣各代表碗底福現、豐米滿缸與甜蜜豐收,也意味著幸福總和。

台積電員工數逾4萬名,福委會向廠商客製化這份年禮,還附上ㄧ張感謝與期許卡片,上面寫著跟禮物有關的感性字句,「新的ㄧ年將拉開序幕,豐碩的成果,源自台積電夥伴的辛勤耕耘,一點一滴得之不易,匯聚成歲末年初的幸福總和,如同在這塊土地上種米採蜜的人,堅持著把事情做到最好的初衷,把每ㄧ份心力,化為積福的實力」。

「ㄧ份薄薄的禮,代表厚厚的心意,謝天,謝謝您,給台積電每位夥伴,掌聲鼓勵」。台積電為了感謝員工過去ㄧ年的付出,福委會每年皆會用心選購年禮送員工,去年是計步器與晶圓寶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