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蘋果」舞熱潮 會計師尾牙宴也瘋跳

2015/01/31 00:34

安侯建業(KPMG)30日晚間舉辦年度尾牙,主席于紀隆(前排右2)與屏東「希望合唱團」共同唱跳「小蘋果」。(記者邱柏勝攝)

〔記者邱柏勝/台北報導〕中國音樂團體筷子兄弟的「小蘋果」舞蹈席捲全球,也成為台灣企業尾牙的必備舞步。30日晚間安侯建業(KPMG)會計師事務所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年度尾牙,主席于紀隆與屏東「希望合唱團」原住民孩童一塊歡跳「小蘋果」,為活動揭開序幕。

KPMG尾牙總共席開近188桌、超過1800名員工參加,現場還邀請邀請知名歌手倪安東與朱俐靜獻唱,將尾牙餐會的氣氛帶到最高潮。

于紀隆指出,去年KPMG台灣所經營團隊全面接班,強調以「One KPMG」的策略,整合全球會員的所有資源與人才,提供客戶一次服務到位的最高附加價值及在地服務,1年來已獲得客戶正面肯定,期許羊年伊始更努力擦亮KPMG品牌。

而由於景氣回溫,上市櫃公司家數增加、新增企業永續經營顧問團隊等因素,KPMG去年業績持續成長,尾牙宴抽獎活動獎項也更多、更大。當天尾牙最大獎現金20萬元,還有亞洲線機票、百貨公司萬元禮券等,獎項總金額突破百萬元,堪稱近年來最大手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