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拓新市場 有成精密獲得澳洲訂單

2015/01/27 20:00

有成精密承攬的澳洲國家科技館啟用屋頂型太陽能空照圖。(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開拓新市場,有成精密南下尋求新客源,位於澳洲首都坎培拉的國家科技館加強投資綠色能源,在屋頂上安裝太陽能模組,而科技館屋頂的太陽能系統是由360片有成精密的台灣製太陽能板組成,經LAROS Technologies設計後,由Shepherd Electrical施工安裝,此專案總安裝量為94千瓦,將供給科技館全年10%的用電量。

有成精密表示,除專業製程和模組提供高效率和可靠的模組外,有成精密也提供獨一無二的系統保險方案,保障科技館太陽能系統的發電保障。而整套機制中除使用有成的高效模組外,LAROS Technologies也使用德國Ilzosurf公司製作的防漏水、流線型屋頂型支架,當強風吹過屋頂的模組時,流線型的設計會造成向下的風壓,強化系統的結構穩定性,防止強風的破壞。

有成精密表示,台灣製的高品質模組吸引注重品質的安裝商和系統開發商,而有成則在世界各地設立分公司,保證客戶能即時拿到貨物,減少等待時間,以高規格服務來與同業競爭,取得更好的成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