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都委會今決議 三重新燕維持工業區土地不變

2015/01/27 12:05

三重新燕土地變更案,今早在內政部都委會審議,因新北市無法補齊變更協議書,導致無法核定,最終在最後一關卡關,因此,都委會決議該土地使用分區仍維持工業區土地不變。(本報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眾所矚目的三重新燕土地變更案,今早在內政部都委會審議,因新北市無法補齊變更協議書,導致無法核定,最終在最後一關卡關,因此,都委會決議該土地使用分區仍維持工業區土地不變。

今日上午新北市城鄉發展局局長邱敬斌直接到內政部營建署列席說明無法補齊變更協議書的原因,並於數日後新北市需補正公文說明退回廠商的理由。

其實之前新北市僅在去年12月2日新北市片面去函頂率公司終止三重新燕土地變更案,並未向營建署提出終止該案的申請程序。

營建署中部辦公室也指出,去年12月2日僅收到新北市城鄉發展局發函給頂率公司表達要終止土地變更案的副本,為求慎重,中部於去年12月11日去函新北市城鄉發展局,要求回覆該案為何終止的細節與相關內容,至今仍未收到新北市的回覆。

由於此案受到民眾關注,營建署中辦表示,今日主動召開都委會審議該變更案,並會邀請新北市相關人員列席,最終決議該案改為討論案,三重新燕土地仍維持工業區土地不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