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鄉漲」 房產投資客紛紛轉戰六都外地區

2015/01/26 21:21

「帥過頭」黃家進在臉書表示:「我炒房的立場都是站台灣老百姓這邊」。(圖片擷取自帥過頭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最近一期《天下雜誌》的報導,最近台灣的房地產投資客紛紛轉換地點,從原本的六都轉戰到全台各地的鄉鎮市區,然而受爭議的苗栗大埔也在這波的炒房風潮中,《天下雜誌》稱這樣的現象為「鄉漲」。

據《天下雜誌》的報導,花蓮市區中心的透天店面,連同一千多坪的土地,以五億多元天價成交,平均每坪超過百萬,價格直逼大台北,此外,在大埔地區更有惡質的炒房集團誇口說:「台積電來了,大埔漲三成;『帥過頭』來了,大埔漲三倍」。

「帥過頭」曾是台灣著名的四大房市投資客「三黃一劉」之一的黃家進,今天他在臉書上表示說「我炒房的立場都是站台灣老百姓這邊」,網友看到之後紛紛表示炒房的行為是非常的惡劣,學者也呼籲中央、地方聯手,打房才夠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