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後》大盤漲多拉回 不礙後市走勢

2015/01/26 13:54

希臘選舉變數,在市場擔憂歐洲經濟不確定性下,台股今日進入漲多後的震盪拉回,早盤開低震盪,盤中雖然一度翻紅,但終場買盤積極進場,拉抬指數,最後以上漲6.73點的9477.67點作收。(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希臘選舉變數,在市場擔憂歐洲經濟不確定性下,台股今日進入漲多後的震盪拉回,早盤開低震盪,盤中雖然一度翻紅,但終場買盤積極進場,拉抬指數,最後以上漲6.73點的9477.67點作收,成交金額896.84億元。

法人指出,台股雖然震盪,但日線技術指標維持多方排列,外資也維持看多,預期台股仍持續往上機會仍高,明日微軟、德州儀器財報將發布,是否對台股相關概念股有所影響,也須觀察。

今日盤面上,台積電(2330)、台灣大(3045)等部分權值股熄火,鴻海(2317)領頭撐盤,而宏達電(2498)跨足贊助電競團隊,未來充滿想像空間下,也逆勢走高。

法人表示,今日台股買盤不積極,但仍處在多頭格局,待國際情勢釐清後,以及電子股法說接連登場,台股不排除再向上挑戰。福邦證券分析師陳唯泰也指出,外資未平倉的淨多單仍有近2萬多口,台股下跌機率不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