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露天拍賣去年成交首破500億元 超越百貨公司

2015/01/22 22:58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露天市集今天宣布,去年全年平台成交金額突破新台幣500億元,較前全年大幅成長103%,8年成長125倍,為台灣首家達到500億交易金額的電商平台,成交規模超過太平洋Sogo百貨,接近全家便利商店。

同時,全站商品物件數也即將達成8000萬件新高,國民人均物件數(台灣3.32物件/人)蟬聯世界第一。

露天拍賣目前擁有超過800萬買家會員及100萬賣家會員,全站每月總瀏覽頁面量(Pageview)突破10億次,若從平台成交金額的商品類別來觀察,大幅成長的類別分別為男性時尚與配件;流行女裝、女鞋與配件;運動、健身與家電、影音類別。

露天市集營運長曾薰儀表示,展望今年,露天拍賣團隊設定三大重點策略,第一,全面行動化,包括露天手機版網頁與APP應用程式的優化與新產品開發。再者,隨「支付連」在露天的交易能量放大,持續創造相關應用層面與可能性。另將協助賣家前進海外,成為台灣電商跨境交易的領導者。

曾薰儀說,露天10週年目標是達成平台成交金額破1000億,物件數破1億,打造露天拍賣成為「亞洲級電商平台」,快速放大服務規模與交易能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