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辦涉貪中國幹部 富士康員工痛批郭台銘

2015/01/21 08:52

郭台銘祭出高額獎金檢舉涉貪,不過被控貪最多的吳貴州到目前為止還不見鴻海處理,引起員工反彈。(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除了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外,現在還得處理旗下富士康內部的「鬼」,富士康最大咖的中國幹部、具有中共人大委員身分的協理吳貴州被指控貪污金額超過新台幣15億元,但鴻海卻遲遲不處理,引發員工反彈,認為鴻海專辦一些台幹,卻不敢得罪中國幹部。

壹週刊報導,郭台銘祭出高額獎金檢舉涉貪,日前又抓到一名台幹內鬼,不過被控貪最多的吳貴州到目前為止還不見鴻海處理,引起員工反彈。

報導指出,郭台銘親筆寫下聲明表示,對於網路不具名爆料,他皆採取嚴謹的態度調查,吳貴州的部分已在幾個月前調查,查無實證,但已將牽涉的工作內容涉及採購的部分執掌完全拿掉。

郭台銘呼籲,若檢舉者能提供證據,經調查後發現屬實,檢舉人可得到1000萬元的獎金,另外他也會保證檢舉人的安全,郭台銘強調,不管是中國幹部、台幹、美幹只要涉案都會嚴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