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新疑雲拋腦後 胡定吾千金文定宴砸200萬

2015/01/12 22:38

胡定吾女兒文定宴特地選在隱密的寒舍愛美酒店舉行,謝絕媒體採訪。(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開發工銀、現任生華生物科技董事長胡定吾去年12月被媒體人周玉蔻點名是頂新政治獻金的牽線人,面對指控,胡定吾不願回應,而他的獨生女胡亦蓮今天和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的小兒子吳昕豪舉辦訂婚宴,許多政商名流皆為座上賓,為了讓這樁豪門聯姻低調進行,胡家砸下200萬元,包下整層樓。

《蘋果日報》報導,兩人的文定宴選在隱密的寒舍愛美酒店舉行,席開13桌,包下整層樓,菜色精緻奢華,包括20年紅酒、帝王蟹、魚子醬、香煎鵝肝,預估每桌要價近4萬,總花費超過200萬,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張淑芬夫婦以及大陸工程董事長殷琪都是座上賓。

報導中提到,胡、吳原本就是世交,26歲的胡亦蓮以及30歲的吳昕豪從小就熟識,去年9月吳昕豪拿出千萬鑽戒,向胡亦蓮求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