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新再爭取展延 魏應交個人擔保每月還3億

2014/12/29 15:22

頂率提出由董事長魏應交個人擔保,並拉高利率等新還款方案,希望爭取展延6個月。圖為頂新集團二董魏應交。(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本報訊]頂新集團旗下頂率三重土地聯貸案展延遭拒,頂率今天提出由魏應交個人擔保,並拉高利率等新還款方案,希望爭取展延6個月。

頂率所提出的最新方案是,由頂率開發董事長魏應交個人名義擔保,總額新台幣65億元借款利率提高到4%,展延6個月的利息提前付清,延長6個月期間每個月還款3億元。

頂新已發出聲明表示,頂率已在今天早上收到聯貸銀行寄來的存證信函,持續以最大誠意積極向銀行團提出協商解決債務的處理方式。

頂新集團表示,已有多組買家洽談買三重土地,三個月內應可順利賣掉土地。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針對頂新再提展延,銀行團指出,頂新集團要求的內容中,除了魏應交以個人名義擔保外,這些協商條件在上週六會議中已做出決議不展延。

至於以魏應交個人名義擔保,銀行團表示,到週三前都沒有再次召開債權銀行會議的計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