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工區今年外銷金額創新高 上看4500億

2014/12/22 13:51

加工區今年外銷金額可望創新高,上看4500億。(記者葛祐豪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受惠於電子業出口持續熱絡,加工出口區預估今年外銷出口值將創新高,上看台幣4500億元﹗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統計,截至11月底,加工區出口值突破台幣4073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0%,12月份因部份高科技電子產品外銷持續熱絡,全年出口值極可能突破4500億元,創下歷史新高。

加工出口區的電子零組件製造業,前11月出口值為3582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5%,其中楠梓加工區的日月光、恩智浦、華泰等半導體封裝測試大廠,出口值均較去年成長30%以上。  

資訊供應服務業也有顯著成長,前11個月出口值為1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80%,由於資訊軟體產業前景持續看好,高雄軟體園區、台中軟體園區將繼續推動資訊軟體、數位內容及研發設計等知識密集型產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