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維力沾毒油皮 大股東統一:純投資

2014/12/19 16:27

維力炸醬麵被查到使用毒油皮,對此,持有維力逾30%股權的統一不發表評論,表示投資維力是純財務投資。(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維力炸醬麵被查到使用毒油皮,含有問題原料的泡麵紛紛遭到下架,對此,持有維力逾30%股權的統一不發表評論,表示投資維力是純財務投資。

彰化縣衛生局追查芊鑫乳化劑含二甲基黃案,過程發現,該公司的問題原料竟然流向維力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面對維力產品出包,外界對於大股東統一的看法相當關切,不過,統一代理發言人凃忠正表示,持股維力純粹屬於財務投資,不會對此發表看法,一切以維力的說法為準。

而面對這次的食安事件,維力發表聲明表示,由於公司產品所附贈的油包,因使用少量問題豆乾原料,未來產品將下架回收,同時也將辦理相關退貨事宜。

維力表示,問題產品的有效期限為2014年10月4日至2015年2月4日,共有13項產品使用問題油包,消費者可持2014年4月4日至2014年12月19日的發票,或實體商品進行退貨退費,辦理期限至明年2月28日止。

至於退貨地點,只要消費者持有發票,就能至原本購買的通路進行退貨,但若沒有發票、僅有實體商品,則須前往公司各地據點辦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