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要買新聞媒體!傳將入主鄉民晚報

2014/12/18 12:22

網路普及讓新媒體逐漸崛起,連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想要介入,有消息指出,郭董將進軍擁有「鄉民晚報」的電獺公司。(資料照,記者蔡乙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普及讓新媒體逐漸崛起,連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也想要介入,有消息指出,郭董將進軍擁有「鄉民晚報」的電獺公司。

《新新聞》報導,傳郭台銘為進軍新媒體,目前已鎖定擁有「鄉民晚報」、「電獺少女」等網路平台的電獺公司,未來將以每股三位數的價格取得該公司45%的股權,並打算在平安夜於該公司的網路平台曝光。

據了解,郭台銘一直對新媒體都抱持高度興趣,今年5月就曾表示,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普及,傳統的紙張作業將逐漸式微,因此才投入4G業務,還透露未來將進一步投資新媒體,如今看來,這個計畫將開始執行了。

但鴻海對此項消息不予回應,鄉民晚報總編輯以及共同創辦人也不進行評論,表示他們是看了報導才知道這項訊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