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招攬企業用戶 Google雲端支援微軟程式

2014/12/09 10:01

為了能招攬更多的企業用戶,谷歌(Google Inc.)宣佈未來他們的雲端服務,將支援競爭對手微軟(Microsoft Corp.)的相關軟體。(法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能招攬更多的企業用戶,谷歌(Google Inc.)宣佈未來他們的雲端服務,將支援競爭對手微軟(Microsoft Corp.)的相關軟體。

據《彭博社》谷歌產品管理副總裁史蒂文斯(Brian Stevens)表示,谷歌雲端的用戶未來可以使用微軟的授權軟體,包含協作軟體Sharepoint,都可以同時並用。

谷歌也正努力讓微軟的其它相關產品,能被更廣泛的使用,史蒂文斯表示,「我們正努力讓雲端發揮它最大的效能。」

開始支援微軟的產品,代表著谷歌希望擴大雲端服務的版圖和比重。根據Synergy Research集團的統計,谷歌在今年第二季,雲端服務市占率還不到5%,遠遠落後給亞馬遜(Amazon.com)、微軟和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