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神巴菲特 進軍亞洲保險市場

2014/12/09 09:32

「股神」巴菲特的波克夏海瑟威集團正式進軍亞洲保險市場。(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股神」巴菲特的波克夏海瑟威集團(Berkshire Hathaway)日前宣佈,已取得新加坡的非壽險營運執照,正式進軍亞洲保險市場。這是也是波克夏海瑟威集團,在亞洲首次取得此類許可權,目前正招兵買馬,挖角高階人才。

波克夏海瑟威旗下的再保險商Gen Re,原本就在亞洲從事保險業務,但提供商業不動產、意外及其他種類保險的波克夏海瑟威特殊保險公司(BHSI),則正向全球擴張,並在周日宣布,其已獲得新加坡銷售非壽險的執照。

BHSI總裁伊斯特伍德(Peter Eastwood)表示:將以BHSI的穩定性及能力,服務新加坡顧客的商業保險需求。

BHSI表示,計劃在新加坡提供一系列的服務,包括商業不動產、意外、能源、營建、海事及金融保險等,未來也將積極爭取澳洲、香港及歐洲營運執照。

針對進軍亞洲市場,BHSI已先招兵買馬,挖角競爭對手的高階主管,兩位曾在美國國際集團(AIG)任職的高階主管布律爾(Marc Breuil)及普特布里(Marcus Portbury),都已加入亞洲營運部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