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後台股 財長張盛和:量會回來

2014/11/27 12:44

九合一大選前,台股震盪、成交量下降,量能不振。財政部長張盛和上午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量能不振是「信心問題」,可能受到近期滬港通開通、食安問題等影響,但股市基本面良好,「相信選後量會回來。」(法新社)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九合一大選前,台股震盪、成交量下降,量能不振。財政部長張盛和上午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表示,量能不振是「信心問題」,可能受到近期滬港通開通、食安問題等影響,但股市基本面良好,「相信選後量會回來。」

張盛和說,台股基本面非常好,不會因選前、選後有差別,目前景氣燈號連續8個綠燈、出口表現連9個月成長,其他製造業與生產指數表現也不錯,基本面沒有改變,不會有影響。至於立院下周四排審大戶條款,他也說,會來盡力溝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