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動攝影GoPro 傳進軍無人機市場

2014/11/27 11:29

極限運動攝影機製造商GoPro,傳出正在開發消費用無人機,將從穿戴攝影機的核心事業進一步往外擴張,也代表著無人機將可能成為未來的最熱門科技商品(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極限運動攝影機製造商GoPro,傳出正在開發消費用無人機,將從穿戴攝影機的核心事業進一步往外擴張,也代表著無人機將可能成為未來的最熱門科技商品。

消息傳出後,也帶動GoPro昨日股價收盤大漲5.81%、收79.05美元。

據《華爾街日報》昨日引述消息人士指出,GoPro預計在明年底開始販售搭載高解析度攝影機的多旋翼飛行器,定價介於500至1,000美元之間(新台幣1.5萬至3萬元)。

GoPro進軍無人機市場,代表著無人機已經成為主流科技產品,技術進步使得無人機體積更小、成本更低、飛行難度更低,而且利潤也相當豐厚。

GoPro發言人則表示,GoPro的客戶已經開始將無人機,運用在拍攝空拍影片上。而為了研究法令內容及保護客戶的權益,GoPro也在今年初加入了「小型無人機聯盟(Small UAV Coalition)」。

GoPro因為Hero4系列運動攝影機大受市場好評,今年第三季營收飆升46%至2.8億美元,執行長伍德曼(Nicholas Woodman)也大讚這是公司有史以來最成功的一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