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最便宜的iPhone 6 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2014/11/26 23:25

想要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最新的iPhone 6嗎?在網路尋找的同時,別忘了看看日本的售價。在日本瘋狂寬鬆貨幣政策的影響下,日圓跌到谷底,讓iPhone 6的售價比美國當地的更便宜。(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想要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最新的iPhone 6嗎?在網路尋找的同時,別忘了看看日本的售價。在日本瘋狂寬鬆貨幣政策的影響下,日圓跌到谷底,讓iPhone 6的售價比美國當地更便宜。

《MarketWatch》報導,通常蘋果商品在美國的定價會是最便宜的,例如目前16GB的iPhone 6在美國的定價是649美元(約新台幣19470元);在香港的定價是720美元(約新台幣21600元);在新加坡的定價是790美元(約新台幣23700元);在德國是870美元(約新台幣26100元);在義大利是900美元(約新台幣27000元);但是日本一台iPhone 6只要640美元(約新台幣19200元)。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及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聯手打日圓,讓日圓跌至7年來的谷底,也讓日圓兌美元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貶值超過10%。

《經濟學人》雜誌喜愛用「大麥克指數」來作為衡量一個地區物價水準的指標,但現在除了大麥克指數,似乎又多了一個「iPhone指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