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卡中心:已完成雙幣信用卡系統建置

2014/11/25 23:24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聯卡中心今日宣布,完成雙幣信用卡系統建置,近期內即可開始提供發卡銀行的測試作業,包括玉山、國泰世華、兆豐、一銀、大眾等銀行的態度均相當積極,預計最快明(104)年起即可正式發卡。

聯卡中心指出,在完成授權轉接及清算處理系統開發後,已提供VISA、MasterCard信用卡約定美元、日元及歐元的雙幣卡處理,並陸續完成與Visa、MasterCard信用卡國際組織進行系統驗證作業。

銀行若透過聯卡中心辦理發行雙幣信用卡業務,可降低銀行個別與國際組織系統連線的建置成本,也可獲得聯卡中心的完整金流服務。民眾未來若申請雙幣信用卡,出國在境外的刷卡消費,目前可約定美元、歐元及日圓付款,未來也可擴及人民幣等其他外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