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經濟降溫 三菱地所減緩對中投資

2014/11/24 15:18

日本三菱地所集團省務執行役員長谷川良裕(記者林美芬攝)

〔記者林美芬/台北報導〕受到中國經濟成長未如預期的影響,日本年營業額破一兆日元的的三菱地所集團常務執行役員長谷川良裕表示,該公司對中國投資的態度,已經從原來的積極投資,改變態度成為成為「觀望」。

長谷川良裕表示,該公司目前在中國長春市及成都市,都有住宅項目的投資興建,是跟中國方採取合資方式進行,但是,近年來,中國經濟成長率已經不如前幾年,各項負面觀察及預測都有,該公司深感憂慮,以致對於中國投資的積極性也下滑,目前回到觀望階段。

長谷川良裕是因為有日本新建案到台灣銷售,在台北的銷售會上,做上述表示。

三菱地所這個新建案是位在東京都新宿區一棟60層建築,是三菱地所歷年來最大的單一個案,也是三菱地所長達20年整合完成之後的都更案,總戶數954戶,由日本信義代售台灣部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