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債券天王超吸金 索羅斯也搶著投資

2014/11/22 14:42

今年9月底轉戰到駿利資產管理集團的葛洛斯,近日獲得金融大鱷索羅斯委託,管理5億美元資金,證明這位70歲的操盤高手,離開一手創立的PIMCO後,依然魅力十足。﹝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債券天王吸金能力超強!今年9月底轉戰到駿利資產管理集團的葛洛斯,10月份已為新東家吸金超過10億美元,近日又獲得金融大鱷索羅斯委託,管理5億美元資金,證明這位70歲的操盤高手,離開一手創立的PIMCO後,依然魅力十足。

《路透》報導,駿利在網站上宣佈,索羅斯所管理的基金Soros Fund Management LLC,將投資葛洛斯管理的基金帳戶5億美元;葛洛斯日前也在推特上公布這項與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達成的協議,並還親自推文對索羅斯表示感謝。

駿利表示,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的5億美元資金將會另成立1個獨立帳戶,而非直接進入葛洛斯管理的全球絕對收益債券基金;葛洛斯也在推特表示,受到索羅斯的委託,他和團隊深感榮幸,將替索羅斯管理新的無約束策略帳戶,全力以赴。

據了解,兩人的合作主要來自於索羅斯基金管理公司投資長Scott Bessent的穿針引線,Bessent認為葛洛斯在離開PIMCO後,不用負擔管理責任,反能創造更優異的報酬率。

根據晨星公司的資料顯示,葛洛斯在駿利新成立的全球絕對收益債券基金,第1個月總共募得3.63億美元資金,並且最近還開放歐洲投資者進行投資,葛洛斯在駿利短短兩個多月,已為新東家募得超過10億美元的資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