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動中心宅房價 新北漲贏台北市

2014/11/21 13:35

根據信義房屋統計運動中心周圍住宅資料顯示,今年上半年新北市運動中心周邊住宅房價,平均房價比去年同期增幅約12.5%,同時間北市運動中心周邊住宅房價增幅則約5.6%,新北市以樹林區的運動中心周邊房價漲幅明顯,上漲約25%,台北市則以大同區運動中心周邊上漲幅度較為明顯。﹝資料照,記者朱語蕎攝影﹞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根據信義房屋統計運動中心周圍住宅資料顯示,今年上半年新北市運動中心周邊住宅房價,平均房價比去年同期增幅約12.5%,同時間北市運動中心周邊住宅房價增幅則約5.6%,新北市以樹林區的運動中心周邊房價漲幅明顯,上漲約25%,台北市則以大同區運動中心周邊上漲幅度較為明顯。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近年新北市升格後軟硬體建設持續升級,除三環三線的捷運持續規劃與建設中外,也積極在各地建設運動中心與U BIKE等設施,加上新北市有不少重劃區或屋齡新穎住宅品質較佳的新大樓,吸引大台北通勤族持續移入,帶動新北市的房價走揚。

信義房屋統計運動中心周圍1公里的住宅實價行情,發現台北市的運動中心周邊過去1年普遍房價仍呈現上漲,漲幅最大的出現在大同區,周邊住宅從平均46.2萬元上漲至52.4萬元,房價漲幅最少的則出現在內湖區,過去一年運動中心周邊房價漲幅僅約0.4%,統計北市12各行政區的運動中心周邊行情表現,平均房價漲幅約為5.6%。

反觀新北市過去一年房價表現較北市漲幅明顯,連帶運動中心周邊住宅行情也跟著走揚,像是淡水、泰山、樹林、中和、汐止等區域,過去一年房價平均漲幅均超過15%,平均新北市過去一年運動中心周圍住宅的平均房價約12.5%,漲價幅度相對驚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