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臉書招募新血 加強佈局無人機

2014/11/21 13:25

為佈局全球網路熱點,臉書推出太陽能無人機打造空中基地台,但為了強化團隊,有消息指出,臉書近期將招募 新血。(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佈局全球網路熱點,臉書(Facebook)準備擴張無人機業務,有消息指出,近期將先釋出相關工作職缺,為部門注入新血。

為建構巨大的通信網路,日前Google就曾經宣布,要推行「熱氣球網絡計劃」,要在在天空設置網路信號發射基地,而Facebook也不落人後,根據《CNN Money》報導,Facebook為了加強無線網路熱點佈署,近期將招募新血,釋出了航空工程師、技術人員等職缺。

報導內容指出,今年3月Facebook為執行全球連網計劃,宣布與英國無人機開發商Ascenta合作,同時利用太陽能無人機打造空中基地台,但現在為了強化團隊,將大舉招募專業人才。

而這些工作職缺大都設立在Facebook的美國加州洛杉磯分部,其他職缺則在倫敦的Ascenta。

不過這項消息並未受到Facebook證實,但若消息屬實,以目前Facebook擁有13.5億的用戶、全球共71億人口看來,公司未來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