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出招! 傳明年新機可對半折疊

2014/11/19 11:29

為了要在手機市場扳回一城,三星出招了,市場有消息指出,三星明年將推出可對半折疊的智慧型手機。(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要在手機市場扳回一城,三星(Samsung)出招了,過去三星曾經承諾,要推出可對半折疊的智慧型手機,如今市場有消息指出,該項產品明年就要問市了。

三星2012年曾表示,要推出可對半折疊的智慧型手機,但似乎是雷聲大雨點小,不見相關產品推出,但科技網站《ZDNet》報導,三星旗下面板廠Samsung Display透露,這項新品可望在明年底問世。

Samsung Display企業策略副總李昌勛表示,由於近期公司推出的曲面側邊螢幕受到市場熱烈反應,故決定拓展可撓式面板產線、推出新機種,因此直到明年底,可撓式面板的每月產能將保持在3~4萬片,以因應新品推出。

另一方面,三星為了降低成本、集中資源在新產品,三星主管Robert Yi也表示,明年推出的手機機型,將減少25~30%,以強化中低階手機的價格競爭力;此外,面對高階手機市場,該名主管也進一步指出,要在市場立足創新是一大關鍵,例如,發展可撓式面板就是重要的。

因此從上述訊息顯現,三星明年推出相關產品的可能性大增,不過要推出可對折的智慧手機,還需要處理器、電池的配合才能順利生產,且產品是否實用也將是一大考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