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雪紅不賣宏達電 HTC將反守為攻

2014/11/14 13:28

宏達電努力衝業績,但市場卻不斷傳出收購宏達電的傳言,對此,董事長王雪紅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她表示,將繼續收購智慧手機產業鏈,不僅表明「不會賣」的立場,同時也釋出將採取進攻策略的訊息。(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宏達電(2498)努力衝業績,但市場卻不斷傳出收購宏達電的傳言,對此,董事長王雪紅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她表示,將繼續收購智慧手機產業鏈,不僅表明「不會賣」的立場,同時也釋出將採取進攻策略的訊息。

王雪紅近期以企業領袖代表身分,前往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年會,面對市場不時傳出收購宏達電的傳言,王雪紅接受中國媒體訪問雖沒有正面回應,但她表示,將繼續在智慧手機產業鏈進行收購,並且會把最好的技術及內容帶給消費者,不但表明了不賣宏達電的立場,更間接釋出要反守為攻的訊息。

事實上市場頻傳,不少科技大廠有意與宏達電尋求進一步合作,但卻被解讀為有意收購HTC,去年有消息指出,聯想要收購宏達電,但消息不僅被王雪紅親自否認,後來也證實HTC非收購對象。

如今市場又傳出中國電信商TCL有意收購宏達電,雖然王雪紅未直接回應收購議題,但卻釋出反守為攻的訊息,展現宏達電將大展身手的決心,不過消息卻沒有對股價帶來太多正面影響,今天宏達電不斷在138.5元的平盤價位震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